WFU

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葉姿麟中醫診所即將於2020年7月中旬開幕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14號
電話:02-2701-9966

在過去半年的籌備過程中,我們也和全國民眾一起經歷了covid-19震撼,如今疫情趨緩,各種商業活動也逐漸回到正軌,在政府積極防範第二波疫情的同時,“葉姿麟中醫診所” 即將於2020年7月中旬開幕,在這個人類歷史上非常特殊的時刻,葉醫師希望能從中醫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,將多年來跟隨中醫名家跟診與累積的臨床經驗,服務有需要的民眾。《黃帝內經》有云 “上工治未病”,藉由天然中草藥的調養,改善自身的免疫力,配合適當的口罩防護及手部清潔,自然減低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風險。 

歡迎大家有空來“葉姿麟中醫診所“坐坐,不管是新朋友或老朋友,相信您走進診所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葉姿麟中醫診所看診時間自110年9月1日起調整

 因應Covid-19 疫情,葉姿麟中醫診所看診時間自110年9月1日起調整如下